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学习《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的通知

2016年05月11日 09:30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校区党委,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实施国家及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动我省高校特色发展、争创一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智力支撑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以下称《意见》),这是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指导性文件。根据学校领导要求,现将《意见》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利用5月12日(周四)下午的教职工理论学习时间,认真学习《意见》,并组织开展讨论。
   《意见》请从校园网学术•文化栏下载。

                                              党委宣传部
                                             2016年5月11日

上一条:端午节放假通知(转) 下一条:关于选拔推荐山东省第四批齐鲁文化英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