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田径运动会及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转)

2017年04月20日 10:41  点击:[]

关于2017年田径运动会及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及劳动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年田径运动会安排
1.
时间安排: 2017 4 26 (周三)至28日(周五)在新田径场举行。 4 26 日上午 8:00入场,8:30举行开幕式;28日上午10:00举行闭幕式。开闭幕式期间,学校领导、学术委员会主任、各单位一名主要负责人着正装在主席台就座。
2.
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学生管理,组织学生到指定区域文明观赛,运动会期间不准随意外出。学生工作处、团委及各教学单位要抓好学生考勤和会场纪律,维护会场良好秩序。
3.
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严格出入管理,做好应急预案,切实加强运动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运动会的安全有序。
二、2017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1.
放假时间: 5 1 (周一)放假,与周末连休。
2.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保证通讯畅通,离开本市须向办公室办理请假报备。
3.
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做好假期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秩序良好。
4.
5 1 日起 9 30 执行夏季作息时间(见附表)。

                                                  菏泽学院办公室      
                                                       
2017 年4 月19

上一条:菏泽学院2017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转) 下一条:菏泽学院2017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