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University of SouthernMississippi大学C. S. Chen教授学术活动预告

2018年06月02日 12:52  点击:[]

报告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内容:The method of particular solutionsfor polynomial basis functions  

多项式基函数的特解方法

报告人姓名: C. S. Chen (陈清祥)  

报告人所在单位:University of Southern Mississippi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

报告时间:201865号星期二下午3

报告地点:6号教学楼206教室

报告人简介:

                                                                                                                                                                                                                                                                                                           

C.S. Chen (陈清祥)教授,台湾高雄人,1988年博士毕业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大学拉法叶分校,目前为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终身教授。他是SCI源刊物《Journal ofComputers》、《Materials and Continua》的主编,SCI源刊物《Journal of EngineeringAnalysis with Boundary Elements》的副主编和其它六个SCI源刊物的编委。他首次提出并将基本解方法应用于非齐次方程的数值模拟;首次提出了Kansas类的基本解方法用于模拟齐次方程;陈教授完成的著作“Discrete projection method”被认为事构建起了数学与工程应用之间的桥梁。陈清祥教授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数值计算方面的专著3部,其中《The Method of Fundamental Solutions-AMeshless Method》是第一本关于基本解方法研究的专著,它对于基本解方法的发展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上一条: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田卫忠博士学术活动预告 下一条:关于2018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