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田卫忠博士学术活动预告

2018年06月06日 15:34  点击:[]

报告题目:基于偏斜正态分布的多元统计分析

报告人:田卫忠 博士

报告人所在单位:Eastern New Mexico University USA

                     (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

报告时间:20186715:00

报告地点:6号教学楼206教室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人简介:

田卫忠,美国青年华裔学者,2009年在西北大学获得计算数学硕士学位,2012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获得统计专业硕士,2015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获得统计专业博士学位。于20161月就职于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担任统计专业的助理教授,并在2017年入选陕西省百人计划,现兼任美国统计协会、数理统计学会、美国数学协会的会员。
   
研究方向:斜正态分布及其应用,多元统计分析,后尾分布等。多次受邀参加国际会议,在包括Communications in Statistics-Theory and MethodsStatistics and Probability Letters在内的统计学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获多项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科研项目资助。

上一条:菏泽学院2018年端午节放假通知(转) 下一条:University of SouthernMississippi大学C. S. Chen教授学术活动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