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系举办接受心理学活动

2016年06月06日 14:50  点击:[]


   

心平气和性开朗,身心健康寿延长。为响应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号召, 5 30 ,由数学系心理健康部举办的接受心理学活动在B407室举行,数学系2015级近70人参加本次活动。  
 
数学系学生会心理健康部部长刘玉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流程及注意事项。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关于心理健康的演讲环节、讨论和自由发言环节及影片观赏环节。演讲环节,演讲者各自阐释了自己对心理健康的认知及态度等。同学们都把饱满的热情投入讨论活动当中,相互交流,积极发言,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随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电影《心理游戏》,这部影片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接受心理学活动在我们的深思和回味中结束。
 
一个人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都是很重要的,我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使自己能够做的更好!学生会心理健康部部长刘玉梅说。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并促进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

上一条:数学系举办实习支教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系举办第三期学生干部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