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系成功举办硬笔书法比赛

2016年05月20日 11:23  点击:[]

518日,由菏泽学院大学生自律会主办,数学系心理健康部承办的一字见心,展现自我硬笔书法大赛总决赛在9号楼412室举行。各院系学生会代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会议由刘艳钰主持。

此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是利用数学系微信平台进行作品投票,依据投票结果,有13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是通过承办方用PPT呈现选手作品,选手依据作品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作品,并且表达自己对于书法的认识。评委对字法处理、艺术表现、整体印象等方面做出即时点评,以公平、公正、公开作为比赛的原则。最终,数学系罗旭鹏、文学与传播系赵卓、计算机系赵颖琪三位选手突出重围,获得一等奖。其余还设有三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两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作为学校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月系列大型活动之一,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和切磋借鉴的平台,也为许多有书法爱好的同学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加强大学生的表达心声的能力。此次比赛获得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电化教育者协会成功举办课件制作大赛 下一条:数学系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