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系举办实习支教经验交流会

2017年07月03日 17:02  点击:[]

6月28日,由菏泽学院数学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实习支教经验交流会在9号教学楼412室举行,数学系2014级6支教学生2015级二百名师范生参加本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习部陈安山主持。

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2014级前来参加交流会的6名同学。接着由本次支教志愿者交流支教经验,解决2015级师范生对支教生活的各种疑问和困惑,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宝贵的支教经验,帮助他们认识支教、了解支教。“教课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数学系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王宇菲,她向我们介绍了她教课过程中和学生们的一些相处之道陈伟学长还与同学们分享实习过程的酸甜苦辣,就从中学到一些社会生存的基本技能以及解决实习困难的方法做详细说明。同学们专心致志地聆听支教经验并做记录,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随后是观众自由提问时间,同学们就如何解决生活用品,如何解决衣食等问题向学长发问,张冬学长对此给出详细解决方法。张莹学姐告诉我们在解决生活问题的同时,一定要注重实习期间个人的人身安全。最后由主持人总结会议,并对与会嘉宾表示感谢。

此次实习支教经验交流会构建了一个师范专业学生互相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支教热情,端正支教态度,使同学们对下半年的实习支教生活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教给大家灵活应用解决困难的方法,合理安排实习时间,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交流会,解答了即将参加支教的学生最想了解的支教生活中的各类问题。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系举办接受心理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