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7年10月16日 10:00  点击:[]

为了让2017级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   10   13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在9号教学楼202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学团会学习部、数学爱好者协会主办,2016级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9名学长为205名大一新生传授了经验。

交流会上,学长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发展,讲述了自己学习、生活情况与心得体会,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习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学长们告诉大家,学习既要学会独处也要学会互助,要沉下心来寻找适合自己的习惯方法,向优秀的同学看齐,三心二意是学习的大忌;要形成良好的人格素养、道德修养,学会与人沟通,利用所学的各学科知识提升自身的人格魅力;要积极参与到各类创新活动中,与老师交流、与同学讨论,通过参与创新活动加强理论知识应用,增长实践技能。

在提问交流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就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学习方法、就业考研、自身素质能力提升等困惑与学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学长们结合自身实际予以了耐心解答。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对优良班风、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上一条: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下一条:数学系举办实习支教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