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菏泽市首届长板交流赛

2018年10月08日 07:59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103日,由菏泽学院社团联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主办,SK滑板俱乐部、菏泽0530长板承办的菏泽市首届长板交流赛在我校综合实验楼前的广场举行。来自济南、烟台、日照、泰安、菏泽的近80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男生平花Dancing一条线、女生平花Dancing一条线、板上推手趣味赛、“拆拆拆”拆轮轴趣味赛等四个项目,现场造型各异的滑板成为一道风景线,滑手们互不相让,使出浑身解数,花式上板,多变的技巧,新颖的动作,赢得了观众阵阵欢呼,赛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沈帅帅、殷小源等4人分获男生平花Dancing一条线、女生平花Dancing一条线等项目一等奖,魏宝等8人分获各项目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交流会,推动了我校长板运动以及我们菏泽长板运动的发展,促进了我校长板运动水平的提高,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滑板文化,体会到滑板的乐趣,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SK滑板俱乐部社长李冰说。(文:马雪爽,图:孙亚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