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内务整理交流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14:10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新生宿舍内务标准,帮助新生打造整洁、温馨宿舍,1020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宿舍内务整理交流活动。辅导员吕锦茹带领学生党员、学团会宿管部成员、优秀宿舍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点,活动准时开始。优秀宿舍学生代表分为两队,由院学团会宿管部部长于萍带领一队进入12号女生公寓楼,副部长刘龙带领一队进入9号男生公寓楼和6号女生公寓楼,对新生宿舍进行“一对一”指导帮扶。一名老生带一个宿舍,针对宿舍被褥整理、桌面物品摆放、卫生打扫等问题详细讲解,耐心指导,帮助新生打造整洁、温馨宿舍。下午3点,辅导员吕锦茹带领学生对新生宿舍一一进行走访检查。随后,2014级退伍返校学生宁淑梅与2015级退伍返校学生李勇为大家讲解了叠“豆腐块”被子的方法与技巧并现场示范,展示了军人风采,同时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在部队发生的奇闻趣事,气氛融洽。

此次宿舍内务整理活动在高年级优秀学生的认真指导下,在新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到了很多整理宿舍的技巧和方法,并表示在以后的内务整理中会以此次要求为标准,保持整洁,共建美好宿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我和2035有个约”演讲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