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2018年12月29日 13:53  点击:[]

12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6号教学楼举办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名同学参加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同学准备充分,教态规范大方,语言流畅生动,方法选择得当,重点难点突出,根据教学内容和学生特点精心设计教学导入,以学生为主体设计教学过程。整场比赛教学逻辑严密、语言精确,表现出较高的从业水准。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训练和提升,并以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为品牌活动激发学生专业训练的热情。特别是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同学马上要奔赴实习支教一线,通过组织此项比赛,激发同学为实习支教要做好充分的专业准备和心理准备,保障实习支教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雷锋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我和2035有个约”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