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团会进行纳新工作

2019年03月19日 16:54  点击:[]

为吸纳一批有能力、有热情的新生力量,为我院学团会补充新鲜血液,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315日晚七点至九点,我院学团会在6号教学楼210室、212室举行2018级学团会纳新活动。55名报名学生对我院学习部、纪检部、宣传部等19个部门进行竞选,各部门部长共19人分AB两组担任评委,在两个教室分别进行纳新工作。

本次纳新在借鉴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采用现场面试的形式对学生的工作热情、言谈举止、精神面貌等各个方面进行考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进行。各参与纳新学生上台自我介绍,评委对其提问,了解其工作信心、工作规划,双方互相探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李永强一展歌喉,竞选文艺部,博得评委和现场观众一阵喝彩。部分主席团成员到场参与纳新,积极参与交流,不仅鼓舞了大家工作热情,更教会参与纳新学生一些处事道理。

纳新活动在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刘璐璐的总结中顺利结束,本次纳新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个人风采,也体现了大家积极参与、勇于奉献的精神,相信在新血液的汇入下,我院学团会各部门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编辑人:李文静

上一条:我院举行“防诈骗”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团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