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小屋,心灵侦探”活动

2019年05月13日 16:30  点击:[]

为响应学校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号召,511日下午,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主办的“青春小屋,心灵侦探”谁是卧底心理健康活动于6号教学楼206室举行,20名学生参加比赛,辅导员吕锦茹观看活动并进行指导。

20名选手经抽签分为ABCD四组,两两对战。第一轮比赛AB组对战,A组所抽题目为“面积”与“表面积”,A5号队员为卧底,在已经猜出自己是卧底的情况下合理掩饰,为A队的获胜占下了致胜点。前两轮淘汰赛后,AC两组进入夺冠赛。A组再次抽到难题:“最大值”和“极大值”,描述队员和猜题队员绞尽脑汁,妙语连珠,最终C组以微弱的优势取胜,夺得冠军。本次活动结合数学学科特点,采用相似的数学符号或名词做为题目,不仅锻炼的学生的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也在玩中复习了专业课知识,寓教于乐,深受学生欢迎。

本次活动做为我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增进了学生们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团结合作意识,有利于学生打开心扉、与人交流,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人:李文静

C7256710FCF5A2944D7E98958552C865.jpg

88AA75BA57EC35A4B181E3B93C821281.jpg

上一条:菏泽学院首届数学建模挑战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行“防诈骗”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