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千人太极拳展演

2019年11月15日 08:43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学校体育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体育课程建设的意见》精神,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1113日下午,我校于田径场举行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千人太极拳展演。我院组织80名学生组成队伍参赛。

太极拳展演在体育与健康学院带来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作为第六个上场进行展演的院系,我院学生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参赛学生统一身着红色院服,精神焕发,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随着音乐响起,大家双手举起,于胸前成抱拳礼动作,缓缓起势,连贯而不失节奏地开始表演。动作舒展大方,全身柔绵而有力地随节拍摆动,每一个关节灵巧地配合着,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动作精确到位,整齐划一,赢得评委好评,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太极拳展演,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运动技术水平,丰富了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健康水平,更是推动了我院体育工作的开展,为迎接2019年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体育美育工作评价奠定了基础。

编辑人:李文静

Cache_612f996869f06bde.(1).jpg

Cache_61070203f8a8b704..jpg

Cache_2227f16b1c6a7da8..jpg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辩论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学子返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