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关‘艾’健康携手同行”宣讲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09:05  点击:[]

为加大预防艾滋病知识的宣传力度,12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校后勤管理处、团委、青春红丝带协会,在6号教学楼共同举行“关健康,携手同行”宣讲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青春红丝带协会的志愿者分发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开展问卷调查,并从艾滋病流行趋势、传播途径、临床表现、预防措施,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等方面,向学生讲解防控知识。志愿者向学生发出倡议,倡导大家积极参加预防控制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学习和掌握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避免危险行为,加强自我保护,远离毒品,洁身自爱,关“艾”健康,携手同行。

通过宣讲,不仅对学生进行艾滋病传播、预防等相关知识的宣传,而且让大家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宣讲会上所学知识传授给身边的朋友或家人,以引起全社会对艾滋病的重视。

宣讲.jpg

宣讲 (2).jpg

观众 (2).jpg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辩论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