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我校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0年10月01日 15:07  点击:[]

9月30日,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军训工作先进集体”,辅导员吴金柱获“军训工作优秀指导教师”。2020级全体学生200余人参加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以及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大会开幕。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表演,《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力,各个连队整齐划一,步伐坚定。数学与统计学院女兵连队二十一连以饱满的精神姿态接受部队首长和学校领导的检阅。主席台前,是她们整齐的队列;红色的跑道上,是她们飒爽的英姿。口号洪亮、步调一致,神采奕奕的她们充分展现了军训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紧接而来的各项军事科目表演依旧精彩,军体拳展示威风凛凛,内务整理整齐有序。最后,由校领导颁发先进连队、先进集体等奖项,并由学生代表、校友代表等上台发言。

本次表彰大会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优良院风,彰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表彰大会也意味着2020级新生的军训生活圆满结束,新的大学生活即将拉开序幕。相信他们定能秉承军训时的优良作风,将磨练出的顽强意志贯彻到今后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追逐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参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迎新生·庆双节”小型文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