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翻滚吧,课间操”团队课间操比赛

2020年10月31日 19:53  点击:[]

为深入推进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丰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学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10月30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主办,学生会纪检部承办的“翻滚吧,课间操”团队课间操比赛于风雨操场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纪检部4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此次课间操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赛前各参赛班级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熟练掌握动作要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学生身着红色院服,排列成整齐的方阵集合在绿茵场上,参赛班级依次上场展示。音乐响起,参赛学生动作标准到位、整齐划一,展身、伸臂、扩胸、转体、弯腰、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表演结束后,4名评委从动作仪态、队形队列、精神风貌对每个班级依次进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9级数学教育1班获得团队课间操比赛第一名,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班获得第二名,2019级统计学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团队课间操比赛,促进了学院体育文化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无止境,彰显青春”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