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05日 20:02  点击:[]

为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11月4日,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的“畅游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活动在科技楼七楼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体验活动安排紧凑有序,全程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进行讲解。讲解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环境、业务内容、咨询流程和工作理念等,让新生对心理咨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有序参观体验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个功能活动室。在团体辅导室,学生了解了团体心理辅导的意义和活动组织形式;在个体心理咨询室,学生明确了心理咨询预约的基本流程,并知晓了咨询师如何协助学生解决心理问题;在沙盘游戏室,学生体验到了有趣的心理游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温馨的氛围和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资源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课,让学生进一步学习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推动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菏泽学院第一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翻滚吧,课间操”团队课间操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