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正中靶心”踢沙包比赛

2020年11月08日 20:22  点击:[]

为增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11月7日,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正中靶心”踢沙包比赛在篮球场如火如荼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5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各学院需派出46名选手参加,每人均有三次踢沙包机会,分数累计,积分最高者获胜。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有序进行。赛前,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试踢过程中寻找合适的力度与方法。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动作标准,将沙包置于脚上,奋力一踢,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努力将沙包踢向靶心。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拼搏精神感染了在场观众,获得现场的热烈掌声。

此次比赛,加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文化建设,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展现了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传学及古今,经略贯华夏”经典传唱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菏泽学院第一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