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心灵手巧”废纸壳手工创意比赛

2020年11月24日 12:53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号召,增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的环保意识,营造绿色环保的校园氛围,1123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主办,学生会劳卫部承办的“心灵手巧”废纸壳手工创意比赛于9号教学楼202室举行,近40名选手参赛。

比赛伊始,参赛者携带手工制作的废纸壳创意品入场,依次上台展示作品,并向现场评委及观众介绍作品的创意来源、设计思路与亮点。现场气氛欢快、讨论热烈,在场观众被参赛者与众不同的创造力深深吸引,并对新颖的作品表示赞赏。最后,评委们通过比较每组作品的创新性、观赏性、实用价值等各方面,综合考核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赛后,参赛学生纷纷表示,在设计和制作废纸壳手工创意品的过程中锻炼了多角度考虑问题的能力,在实际制作中发散了自己的思维,培养了创新意识。

此次比赛,增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的环保意识,有助于培养创新能力,促进养成勤劳、节俭的社会美德。通过此次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勤俭节约。



上一条: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粉笔书法大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