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2020年12月05日 16:3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教育,帮助学生正确定位自身技能,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发展,12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我校“懂政策、强能力、促就业、能就业”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比赛在6号教学楼和9号教学楼的三个教室同时进行180余名学生参赛。

晚上7点,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答卷的方式进行,从就业、创业、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选题,设置选择、判断、填空、问答四种类型的题目,难度逐渐深入,综合多方面考察学生对创业就业的了解认知。考场上,监考人员认真负责,有条不紊地组织参赛人员排队入场、按次序入座、分发试卷并维护考场秩序。参赛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秩序,做题态度端正,认真思考后落笔答题。考场内紧张严肃,秩序井然。一小时后,参赛人员陆续交卷,安静离场。

本次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以答题的方式帮助学生加强对于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普及了创业就业理念,在丰富学生学习生活的同时,有利于数学与统计学院形成关注就业、了解创业、成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生逢其时,为之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