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生逢其时,为之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12月07日 16:38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精神面貌,12月6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以“生逢其时,为之奋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9号教学楼202室举行,14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14位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围绕“生逢其时,为之奋斗”这一主题,畅想新时代下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参赛选手或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将奋斗与时代使命相联系,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奋斗的意义;或从近年来祖国的发展这一角度切入主题,以为祖国科研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学家为榜样,表达出愿为建设好祖国大好河山而奋斗终生的信念;或从新时代青年的抗“疫”精神的角度进行演讲,点明大学生应不忘初心,把握当下,为实现伟大理想而奋斗。选手们的演讲感染力十足,他们以诚挚的感情和饱满的热情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有助于激励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感恩奋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险,勇担时代使命,勇挑时代重任,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女大学生广场舞大赛中喜获第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