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女大学生广场舞大赛中喜获第一

2020年12月10日 13:32  点击:[]

巴掌大的空地

就足以撑起一帮舞者的斗魂

千万别小看广场舞

其实

这!也是一片舞台


或许大多数人对广场舞的印象

还停留在

“广场舞是大爷大妈的主场”

其实

年轻人早已悄悄占领广场舞的阵地


他们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看了这些

是不是感到心情激动呢


那接下来

让我们详细地了解一下现场的情况吧


为增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2月9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妇委会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以"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女大学生广场舞大赛在艺术实训中心北广场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16名选手组队参赛。

伴随着动感、优美的音乐,我院选手自信上场,以新奇的开场吸引了评委的注意。她们踩着轻快的节奏,动作整齐划一,力度十足,不同的队形变换有序。选手们激情迸发,活力四射,将古典元素与现代流行相结合,通过舞蹈展示了牡丹花的独特之美,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们热烈掌声,评委们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选手以9.32的高分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身体素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学子青春激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们获奖啦,第一名!



上一条: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挥动激情,舞动青春”课间操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生逢其时,为之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