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捷报频传,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辩论赛中斩获第一!

2020年12月17日 13:40  点击:[]

辩论

一个语言的艺术

辩论赛

一场语言的盛宴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来一次思维的碰撞

谈吐间

樯橹灰飞烟灭


奋进新时代,聚焦青年说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数院学子的辩论风采


12月16日,“奋进新时代,聚焦青年说”辩论赛总决赛于老图书馆108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辩论队过关斩将,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层层考验,闯进总决赛,2019级汲忠英、王静远、辛炎荻及2020级尹晓飞4位辩手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参赛,最终勇夺桂冠。


辩论场上

唇枪舌战

数院辩论队虽都是小姐姐

却毫不畏惧对手气势

仍昂扬向上

慷慨陈词

一展风采


此次辩论赛数学与统计学院作为正方,持“富有更能暴露人性之恶”这一观点。开篇立论环节,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辩汲忠英表明我方观点,慷慨陈词;自由辩环节,数学与统计学院辩手默契配合,二辩王静远、三辩辛炎荻引用《资本论》中的内容,再次证明我方观点,引发观众的共鸣,获得评委的认可。总结陈词环节,数学与统计学院四辩尹晓飞对前三个环节进行总结发言,再次陈述、总结、升华我方观点。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辩手以精准的言辞、流利的语言、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第一!


结果出来啦!

第一!我们第一!

辩论队的同学们都是最棒的!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欢呼喝彩吧


斩获第一!


通过此次辩论赛,锻炼了学生的思辨能力与应变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加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其他学院间的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学校“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冠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防诈骗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