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决战2021——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24日 19:31  点击:[]

为进一步鼓舞考研士气,服务学生做好备考准备,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23日,在9214教室举行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庆林、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吕锦茹、2020届优秀毕业学子邢欣及2017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庆林就考研目标、备考方式及重要提示做了分析,他提出,明确考研目标,优化复习计划,坚定人生理想,做好人生职业规划,是高校学子应该具备的重要素养。他鼓励备考学子,一要有决心勇气,不怕困难,坚持到底;二要细心用心,提前做好备考工作;三要适当运动,合理饮食,将心态调整到最佳状态。

2020年考取新疆大学的硕士研究生邢欣,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通过强调卷面整洁、字迹工整、心态调节及答题完整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传授了研究生考试笔试环节的技巧。她表示,考研复习的日子是一段非常难忘的记忆,要相信天道酬勤。

吕锦茹从试卷袋的拆封、作息时间、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希望大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最后,她预祝今年参加考研的同学心想事成,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从毕业生的考研动员、志愿申报到考前温馨关怀,数学与统计学院始终立足学生发展,努力构建“全员参与、全程贯穿、全方发力”的育人格局。学生们表示,老师的关心使人感到暖心,一定会全力以赴积极备考,以沉稳的心态复习,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学校的培养。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学校“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