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上好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1年03月03日 16:54  点击:[]

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学生能够更快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3月3上午开讲,学院党委书记马茂松、院长于加尚、党委副书记王庆林、辅导员吕锦茹、李新坤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马茂松、于加尚等领导老师学生们顺利返校表示欢迎,提出疫情防控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不能放松;对在寒假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学生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体学生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困难,紧跟党的步伐,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领导老师们对新学期提出新的希望,指出要做好新的规划,提醒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开学第一课不仅是一次欢迎学生入学的欢迎仪式,更是一堂防疫教育课、爱国教育课,一场新学期动员大会。我院学生在上完第一课后纷纷表示,要珍惜韶华,不负时光,以饱满的姿态,在新的征程上继续乘风破浪,奔赴更加广阔的未来。


上一条:新学期,新起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全力做好开学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获“挑战杯”山东省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