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知识宣讲会

2019年03月06日 15: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认知,树立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参赛热情,34日,我院副院长李诚举于9号教学楼202教室讲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知识,2017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李诚举对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历届大赛文件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分析比对,指出创新创业要紧跟市场步伐、积极回应市场需求,将创意与理论落到实处。随后,他列举了往届大赛中的优秀参赛作品,并分析了他们的主打产品及运作模式,与在场学生分享了备赛经验,详细讲解了项目团队如何组建。并为学生阐述要通过项目研究意义、研究手段、预判研究成果等方面去打造一份高质量的项目计划书,为学生备赛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性意见。最后,李诚举希望我院学生能够积极报名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力争在往年成绩的基础上创造新的辉煌。

  通过此次会议,解答了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一些困惑和问题,提高了学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助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参赛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人: 毕燕玲

上一条:菏泽学院首届数学建模挑战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