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2014年12月19日 15:27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的2014“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UMCM)的结果揭晓,我校数学系学生在此次竞赛中荣获山东赛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竞赛于9月12日上午8时开始,历时三天,三人一组,来自数学系的8支代表队在72小时内争分夺秒,完成比赛。最终以2012级刘兆辉为代表的队伍获山东赛区二等奖,以2011级王振洲和2012级李飞飞为代表的队伍获山东赛区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数学系一直很重视学生对学科知识的运用,多次参加数学建模、数学竞赛等学术性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数学系
                                  2014年12月17日

上一条:数学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系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上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