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乔赛喜获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季军

2014年11月16日 15:29  点击:[]

11月8日,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我系201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乔赛表现出色,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总决赛季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教务处副处长黄复贤、数学系副主任于加尚和指导老师刘艳丽出席了大赛总决赛。

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至总决赛前,此次大赛已历时近六个月。资格赛设置山东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五大赛点,由全省81所院校精选的5000多名优秀学子代表全省180万在校大学生参赛,并选出前150名进入复赛。我系学生乔赛、李杰分别以第38名、64名的成绩进入复赛。复赛在济南世贸大厦举行,选拔前50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选拔前10名进入总决赛排位赛。在10名入围总决赛的选手中,乔赛同学以全省第3名的优异成绩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在济南山东教育电视台四楼演播厅现场举行。乔赛同学仪态大方,举止得体,沉着冷静,思路清晰,精彩完成了大赛规定的选手展示、情景模拟等项目,尤其在与企业对接环节,乔赛同学以其良好的自身素质和快速的应变能力,赢得了专业评委、大众评委、现场观众和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喜获一等奖,成功获得了开泰集团的青睐并与之签订就业意向书,同时获得4000元择业资金,使得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中取得新突破。菏泽学院荣获“优秀团体奖”。教务处孙鑫老师获得“明星就业指导师”的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系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上获得佳绩 下一条:王焕良院长率学校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专项工作组来我系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