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中获佳绩

2013年11月15日 15:34  点击:[]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于1026日举行。山东赛区成绩已公布,我系学生在数学专业组比赛中荣获国家奖(山东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获山东省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为数学专业和非数学专业两类,由中国数学会全国竞赛委员会统一命题,分别以大学本科数学专业基础课程和大学本科理工科专业高等数学课程为主要考察对象。分区预赛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军队院校)数学会负责组织选拔,使用全国统一试题,在同一时间内进行考试。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国家奖获奖名单由山东数学会发布,其中数学专业获奖人员共240名,非数学专业获奖639名。

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不仅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更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

上一条:聊大数学科学学院一行到数学系考察交流 下一条:2008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