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周厚春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7年11月21日 08:29  点击:[]

1120日,临沂大学周厚春教授来我院讲学,作了题为《数学建模杂谈》的报告。报告会在9号楼214教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教授首先讲述了自己求学的心路历程,他风趣幽默的语言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他从数学的哲学性、数学语言的共通性出发,对数学建模的起源、应用和学习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周教授把自己对数学建模的理解和方法技巧传授给大家,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数学建模与数学竞赛,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最后,周教授教导同学们要踏实、用心的学好专业知识,不虚度自己的大学生活。

周厚春,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省运筹学学会理事,山东省代数学会副理事长, 中国决策科学学会理事, 山东省数学会高等数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数学规划的理论与算法、图论、组合优化和系统工程等方向的研究工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教育部教职委教改项目3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高等学校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一项。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山东省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一项,临沂市自然科学一等奖3项,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上一条:临沂大学金银来教授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院长姜同松教授来我系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