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海军航空大学教授时宝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年04月22日 07:49  点击:[]

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420日下午,海军航空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时宝来到我院,在6号教学楼517室为全体教师做学术报告。刘秀英院长主持报告会。

会上,时宝教授首先就第五届(2019年)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该比赛对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革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有很大的帮助,鼓励教师积极参赛。随后,时教授以“分数阶系统”为题做学术报告,从整数阶系统的非线性控制系统(nonlinear control system)引入,主要讲解了分数阶系统的发展历程、性质及其应用。

时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贴合实际,在座的教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时宝,辽宁北票人。海军航空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海军大校军衔。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数学会常务理事,全军优秀教师。主要研究方向:时滞微分方程与控制系统。曾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军队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烟台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各1项;指导的研究生获山东省优秀博士论文和硕士论文各1篇,全军优秀硕士论文2篇,海军优秀硕士论文2篇。

上一条: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终身教授丁玖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