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系举办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7年06月22日 16:45  点击:[]

    “昔日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六月,是莘莘学子收获的季节;是莘莘学子思校谢师的时节;是众多学子启迪未来的时节。六月,更是毕业的季节。

    621日下午,菏泽学院数学系在艺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教授应邀出席典礼。数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全国、系主任刘秀英、副书记副主任李诚举、副主任于加尚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李诚举教授主持,数学系全体学生共700多人参加。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刘全国书记致辞,他代表数学系领导班子向在座的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本专科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也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以及关心支持数学系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离别之际,刘全国书记也把坚守信念,持平常心送给大家作为毕业赠言,祝愿大家宠辱不惊,努力进取,拥有幸福美好的人生!作为老师、作为系领导,刘书记还对毕业生寄予深深的厚望和希冀:希望毕业生走向社会,要高点站位,高境界、高标准、高效率要求自己,更加奋发有为,更加刻苦努力,真正不负当下这个火热的时代。学生应当继续发扬在校时的学习精神,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走向新的工作岗位,要多观察、勤思考、少发言、重行动。实干兴邦,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感恩母校。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副主任于加尚宣读了《菏泽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张群力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讲到人立品为先,希望同学们进入社会后要宽容待人,要勤学善思,不断完善自己。徐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长期以来关心培养他们成长成才的数学系全体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  

刘秀英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了一个优美的句号!祝贺毕业生同学带着新的青春梦想,即将开启新的生活。“明月依然在,何日彩云归”,虽是不舍,却还是要作别。刘主任深情的回忆到,同学们军训时最美的军姿、最响亮的口号,运动场上的较量角逐,创业技能大赛的奋力比拼,宿舍文化节的会心欢笑,校园艺术节的浪漫,梦开始的地方的相拥、春华园、秋实园的交谈,研究生备考中的挑灯夜战……全部的这些菏院印记,都将变成毕业生们回味一生的“匆匆那年”。刘主任对将要毕业的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拥有梦想。没梦想的人生叫流浪,而有梦想的人生则是航行。她希望同学们在逐梦的路上,不断开创新的自我,成就新的辉煌。二要乐观向上。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大度容人,大度容事。遇到失败和挫折时,要坚持做到不沮丧、不泄气、不抱怨。要心怀感激,真心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让自己周围多一缕阳光,多一丝温馨。三要心存敬畏。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步实路远。她告诫同学们要敬畏法律和法规,要敬畏生命,这是做人的底线。四要自强不息。她希望毕业生们“无一事而不学,无一时而不学,无一处而不学”,要善于向失败和错误学习,不忘初心,百折不挠,目标不移。最后刘主任满含不舍的寄语2017届学生:一朝数学人,一生数学情。”每位毕业生的发展,每位毕业生的成功,每位毕业生的安康,每位毕业生的幸福,都是数学系永远的祝福,都是数学系永远的牵挂!希望大家一生平安!

典礼最后,菏泽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姜同松院长为全体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每位毕业生合影留念。毕业生从姜同松院长手里接过证书,一一向院长鞠躬表示深深的感谢!

 

上一条:菏泽学院数学系2017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7年数学系招生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