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考察调研

2017年09月14日 09:59  点击:[]

9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率领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后勤处、合作发展处相关领导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考察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秀英对我院调整后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参加会议的其他班子成员和教师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想法。

    姜同松院长在肯定我院工作的同时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要结合专业特点,进一步完善“十三五”规划,谋划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教学研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考研率稳步提升。尽管我院教师人员少,困难大,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尽快进入角色,克服困难,理清思路,明确定位、制定规划、打造特色,使我院数学学科成为统计学专业、金融工程专业以及全校理工科发展的基础支撑。下一步工作中还要结合国、内外资源做好团队建设、瞄准社会需求,精准科研立项。进一步落实年度工作计划,打造数学与统计学院特色,为贯彻“立德树人”教育方针贡献力量。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数学系党总支深入巨野助力第一书记帮包村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