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临沂大学金银来教授到我院讲学

2017年11月21日 08:34  点击:[]

1120日上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临沂大学金银来教授在6号教学楼517室,作了题为 “关于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和如何做好课程负责人——高校数学教师”的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于加尚主持。

金银来教授讲述了关于如何实施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和怎样做好课程负责人的相关问题。他对本科生的学业导师制、课程负责人、教学改革与实践、科研创新、名师成长、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思想、教学方法、教学艺术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与会教师认真听讲,并在会后与金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金银来,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学科《应用数学》学科带头人,山东省教学团队《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主干课程群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和山东省特色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山东省精品课程《数学分析》、《常微分方程》主持人。从事常微动力系统的定性理论、稳定性理论和分支理论的研究,先后在《中国科学》等杂志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收录13篇,EI收录2篇。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合作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重大合作项目1项,山东省教学改革立项项目2项。先后荣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山东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5项。

上一条:韩茂安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周厚春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