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两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第二名

2017年12月11日 16:41  点击:[]

127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17年冬季两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全校16个学院400名学生共同参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再获佳绩,荣获第二名。

本次比赛全长约1700米,起、终点均设在田径场东直道,起跑后,沿北弯道、田径场北侧大门出田径场,途径健身路、诚信路、陶然路、广场西环路、东环路,从田径场南侧大门进入田径场,最终返回起点为一圈。下午200,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我院选手们用速度和激情展示着青春的活力,强健有力的步伐和不言放弃的精神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赛道两旁,我院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现了数学学子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126日晚举行的象征性接力赛动员大会上,院领导先后讲话提出要求。第一,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第二,遵守规则,努力拼搏,充分展示数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三,要团结互助,注意安全,避免意外事故发生。辅导员、教练员、高年级运动员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比赛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参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竭尽全力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教育部“长江学者” 特聘教授、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焕水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重视实践教学,强化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