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8年04月25日 08:32  点击:[]

423日,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栋鹏,硕士生导师、教授蔡建生来到我院,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

上午9时,在6号教学楼51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于加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秀英、副书记鲍宇、副院长李诚举,以及两位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刘院长首先对郑书记和蔡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以后可以加强交往,增进交流,共同进步。然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目前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情况,学生管理方面的特色,以及近年来学生考研就业等情况。

郑栋鹏书记对我院近年来保持如此高的考研率表示赞赏,并指出好的学风是院系发展的基础,我院在抓学风建设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蔡建生教授对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分制的实行、联合培养硕士和学校审核评估等方面的经验做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交换意见。

此次来访对增进相互了解,携手共同进步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数学精神,薪火相传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