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6月14日 15:11  点击:[]

61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民、院长刘秀英、党委副书记鲍宇、副院长李诚举及师生700余人出席典礼。鲍宇主持典礼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刘新民致辞,他向全体毕业生几年来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告诉同学们要做个有激情的追梦人,做个脚踏实地的圆梦人,用自己的埋头苦干去圆“中国梦”!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时刻牵系着母校发展,真诚的欢迎大家常回校看看。副院长李诚举宣读《菏泽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及我院103位理学学士名单。毕业生代表、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周婧同学在发言中说到:回首往事,感慨万千。在大学四年中,我学到了知识,学会了做人,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慈母严父般无私奉献的老师表示最真挚的感谢。教师代表闫德宝表达了他对全体毕业生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学以致用,学会规划,树立目标,调整心态,适应社会。最后,由院长刘秀英讲话,她向我院187名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向默默奉献、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和含辛茹苦养育学生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2018届毕业生在春季运动会、数学建模等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她希望毕业生们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持之以恒、提升境界”,秉承母校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成为母校精神的发扬者、传承者、实践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为我院103位本科毕业生一一拨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学子们鞠躬表示感谢。在场前来观礼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典礼后,姜院长与导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田卫忠博士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