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8年07月09日 08:51  点击:[]

7 8 上午,山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庆刚、院长刘衍胜一行8人到我院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袁宗建、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继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新民、院长刘秀英、副院长李诚举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

首先,刘新民书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以后可以加强交往,增进交流。刘秀英院长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竞赛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这些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刘衍胜院长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对我院在教学科研、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生专升本及考研工作给予指导,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各种形式的交流,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对促进我院的内涵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