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9日 16:32  点击:[]

12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院组织师生分别在6517会议室、6206教室集体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收看过程中,全体师生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达敬意,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爱岗敬业。要增强对党、对国家、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要立足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要勇于创新,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18年冬季“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中勇夺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