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我院调研学习审核评估工作

2019年03月15日 16:49  点击:[]

313上午,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晓燕院长一行13人来我院学习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于加尚,院领导刘秀英、鲍宇、李诚举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刘秀英首先对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学科应用特色,并就评估过程中实施方案、任务详解、课堂教学、材料准备、专家进校后访谈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于加尚就支撑材料整理、专家进校评估的重点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具体做法。双方教师就专业剖析、课程分析、试卷及毕业论文资料整理、归档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马晓燕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我院的成功经验转化为迎评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双方均表示,两院有着相似的办学目标、发展历史,今后要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实质化交流,形成定期交流机制,共同促进两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t.jpg

上一条:海军航空大学教授时宝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