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庆七·一 悟初心 践承诺 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8日 15:23  点击:[]


  

77日上午九时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517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生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以下几部分:

一、重温入党誓词。

二、闫德宝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衣玉琛书记在《党建双创培育单位创建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

三、刘洪生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关于申报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通知》,并解读《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

四、刘秀英院长对全体教工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践行入党初心、敬业爱生、提高觉悟、强化学习;要求每位教工党员积极参与样板党支部的建设。

五、于加尚书记强调在党言党,全员参与创建样板党支部任务。传达衣玉琛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六稳六保,把校级样板党支部建好,力争省级样板党支部,以支部建设为基础,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牢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

六、集体学习观看主题纪录片——抗疫特刊。



上一条:菏泽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宣传介绍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