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4年01月27日 10: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贯彻落实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平安校园” 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于1月25日上午对本院所有办公场所和实验室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检查人员逐一走访查看了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对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电源是否关闭、试卷档案是否按照规范进行保管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

学院党委书记郝君坦强调,安全工作是寒假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强化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要切实遵守学校各项安全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要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值守,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加强巡查巡检,切实维护好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学院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并向全体师生下达了假期安全告知书。

上一条: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 下一条:寒假安全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