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家校携手 同心共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4年“家校共筑梦,奋进新征程”寒假家访活动

2024年01月29日 18: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家校共育合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开展“家校共筑梦,奋进新征程”寒假家访活动,采取实地走访和线上慰问等方式,将学校的关怀送到学生家中。

在实地家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自身发展目标,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取得的成绩和受资助情况,宣传资助政策。认真听取家长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并鼓励学生要学会克服困难,努力拼搏,早日成才,为国家、社会和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在扎实开展实地家访的同时,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对其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线上家访,并为特殊困难学生邮寄了过冬棉被。

家校携手,同心共育。此次家访活动的开展,使受访家庭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家校共育的合力。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耕育人理念、创新家校联动方式、激发关怀效能、共育学生美好未来。

上一条:青春践初心,启航新征程|寒假社会实践特辑(一) 下一条: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