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算子代数研讨会

2024年04月15日 13:09  点击:[]

4月12日至4月14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2024年菏泽学院算子代数研讨会在6号教学楼206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邀请了5位来自华东理工大学和曲阜师范大学的专家进行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东杰主持会议并致辞,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

高东杰首先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以及衷心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以及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她表示此次研讨会为算子代数及相关方向的学者们搭建了交流平台,将会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华东理工大学李建奎教授、曲阜师范大学王利广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孟庆副教授、曲阜师范大学高振龙副教授、曲阜师范大学朱铭旋副教授分别就算子代数、微分方程、概率论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做学术报告,与会学者们就共同关心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经验。会议最后,李建奎教授、王利广教授对学院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发奋读书,坚定了大家进一步学习深造的信心。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与校外专家学者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开拓了学术研究视野,下一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持续高质量推进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邳州市铁富高级中学来我院招聘宣讲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春季运动会赛前训练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