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培养 >> 正文

不忘初心潜心教书育人,砥砺前行教学科研创新

2019年10月28日 08:25  点击:[]

不忘初心潜心教书育人,砥砺前行教学科研创新

——姜同松院长莅临我院指导教学科研工作

近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交叉融合、良性互动,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莅临我院指导教学、科研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不忘初心潜心教书育人,砥砺前行教学科研创新”为主题,在517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四元数科研团队”代表共20余人。与会人员就教学、科研等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姜院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点评,进行了释疑解难。

同时,姜同松院长与其带领的“四元数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鼓励团队成员要勇于进取、敢于创新,并为今后的研究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海智专家”丁玖教授系列讲座开班 下一条: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终身教授丁玖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