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培养 >> 正文

“海智专家”丁玖教授系列讲座开班

2019年11月26日 09:57  点击:[]

应我校国际交流处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终身教授,我校“海智专家”丁玖于1124日来到菏泽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系列讲座。

1125日上午,在6517室,举行了丁玖教授系列讲座开班仪式,国际交流处领导与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参加开班仪式。刘秀英院长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对丁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丁教授不辞劳苦来校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科研教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丁教授本周的活动日程安排。丁玖教授介绍了来校背景及预期目标,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谈,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预祝丁玖教授系列讲座圆满成功。

5ee56fd0826b36d4468bb3c59917172.jpg

上一条:喜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在2022年课程思政混合教学模式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不忘初心潜心教书育人,砥砺前行教学科研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