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师风采 >> 正文

武秀美

2018年09月03日 08:49  点击:[]

                        武秀美个人简介

  武秀美,女,汉族,19798月出生,山东菏泽人,理学硕士,讲师。2006年进入菏泽学院数学系工作,先后担任《实变函数论》、《高等数学》、《泛函分析》、《数学分析》、《线性代数》《画法几何与阴影透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研究方向:代数几何。

先后发表的文章:

1、《关于代数簇的小收缩映射的翻转》,暨南大学学报,2006271.

2、《关于连续乌利松空间的论证》,菏泽学院学报,2010,32.

3、《可测集的几个等价性条件》,数学学习与研究,2011,1:97.

4、 《城市表层土壤重金属污染分析》,电子技术  2012.2:31-32.

5、《分裂四元数矩阵的满秩分解》,江汉大学学报,2018.08.

上一条:田建华 下一条:司凤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