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传唱革命歌曲”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1日 14:36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追寻红色记忆,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和爱国情怀,6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号楼206室举行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传唱革命歌曲”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鲍宇、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庆林、辅导员吕锦茹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教室,更把歌曲的深刻意义渗进了每一位党员的心里。随后,由吕锦茹领誓,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随后,支部成员分别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同一首歌》、《打靶归来》、《红旗飘飘》、《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党员同志以铿锵有力、奋发进取的节奏演唱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

         最后,鲍宇发表讲话,他嘱咐大家说:“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对自己要求要更高更严格,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和表现来兑现自己的诺言,通过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促进学院工作的整体提升。”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