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讲

2019年05月20日 15:27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切实提高其政治理论水平,5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9号教学楼214室举行开班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启光应邀担任培训班第一讲的主讲人,6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庆林主持开班仪式。

李启光首先对新确定的63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把握好这次培训机会,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随后,他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所要求的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个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启光通过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与学员积极进行互动,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使他们清晰地认识到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之前,需要经过哪些必经的步骤以及如何做好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准备。最后,李启光勉励大家要时刻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升,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王庆林在总结时要求,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把《细则》切实弄懂弄通,掌握好《细则》内容和党员发展各个环节的要求。王庆林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会严格执行《细则》,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质量至上,注重思想入党,严格程序,严明纪律,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IMG_8002.JPG

上一条: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党委书记刘新民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